小丫小兔子呀~专注百年冷CP呀~不怕CP冷也不怕CP逗~就怕那作者不填坑呐~一跳下去~兔毛都等脱了呀~

[金光布袋戏]缺席(藏镜人&忆无心|亲情向)宣+8.1日开启淘宝预售!

 

刊名:缺席

类型:小说本(无插画)

原作:金光布袋戏

主题:藏心亲情

 

主催:Rabbit.X

作者:墨柳唯白澄

Guest:伶人,千少

排版设计:叶清眉

封面设计:墨柳唯白澄

校稿:Rabbit.X,三筱(电子稿)墨柳唯白澄(实体书)

宣图:墨柳唯白澄

 

规格:A5(145X205mm)

封面:特种纸

内页:80g道林纸

字数:正本约20W  别册2W+

页数:正本400P↓  别册40P

内容:《缺席》(修改版)

      番外一《何幸》

      《期不离》

      番外二《皎皎》

      《无相》

      番外三《春雪》

 

G文《无理取闹》by:伶人

      《顽石》by:千少

 

特典别册《不尽言》(恨心)

 

预售:《缺席》85 RMB

         《不尽言》15RMB

预售时间:2017-8.1 ~ 2017-9.1

淘宝:可以搜店铺【花与人间事】或 [金光布袋戏]缺席(藏镜人&忆无心|亲情本)

 
虽然淘宝标题有二手,但本子是全新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某宝有道程序是交保障金……

总算可以开宣啦~

→关于封面

原本是有封面绘者的,只是绘者因三次元工作的原因,就退出了,顺带没有了萌萌哒的Q版书签。跟作者商量了下,封面就走了纯设计。顺说《缺席》的封面采用了特种纸,但别册只是普通的铜版纸!不然再采用特种纸的话,即使只有40P的本子价格肯定也要到20软左右了。

→关于内容

作者将《缺席》进行了整文修改,这里收到稿子后前后对比一下,大概新增了1W+的修改(作者还说只会删减)。除此以外,本子还会收入全新后续故事两篇,和未公开的三篇番外(对应每篇故事)以及特别受邀而来参与本子的伶人、千少两位大大所写的文

→关于试阅

网络版的《缺席》在作者Lofter是有放出全文的(但没有经过错字修改、剧情完善等)

→关于涉及的配对可能(或倾向)

恨心;竞池&千池;三杰相关

史家亲情相关;苗疆亲情相关←这个似乎应该放在【内容】一栏

基本都是暧昧有CP的倾向(只是倾向!本子里的几篇文章皆未给出实际结果);三杰这边的互动,就是彼此吐槽顺便互相帮忙养女儿这样子XD

→关于伪特典小册子(新增)

因为作者萌恨心,虽然已经在正文中尽量避免并只是暧昧倾向(实际上作者只做到一点点成功)。所以就有了别册,权当圆梦(?)这样啦,正本里他们只是好朋友!别册里他们在最后是确定男女关系的!考虑有小伙伴吃藏心亲情却不吃恨心,所以别册是另外的,尽管放心!不吃恨心CP的小伙伴无视掉小册子就好。

 

 

本子准备了近四个月。会有这次的本子呢,初衷是“希望圆满父女俩想要守护在彼此身边的梦”(和作者聊天时的原话)。至于写到后来,作者她就放飞自我去了(并没有)而我拦不住她ORZ

于是就有了原本预定五月的六万字的本现在一下子到了近二十万字(未算上特典文的二万多字)。因为字数爆得太厉害,即使没有约插图,但成本也大大增加,只能把本子的价格也往上涨了……基本是预售期有几本就印几本,顶多也就再多印10来本左右。

 

+++

 

一些小后续。呃,身为主催的我后来也因为身体原因接连着进出医院和寺庙(?)。作者截稿后,我那时候人还在第二次小住院,一些事情没办法打理,稿子也没法收、整理,后来更是转去了外市的医院,没能及时把稿子交给一开始就约好的叶清眉大大进行排版工作,真是抱歉。这里非常感谢特邀来参G的伶人大大和千少大大,毕竟我很早就收到了两位大大G文的稿子,也跟两位大大说好五月底是要开宣调的……住院后也想着联系,但被看得比较严,手机摸到就被亲戚打小报告给老娘,怕被念,为了耳根清净外加和谐相处,我就直接躺平了。

总之非常感谢三位大大的包容和关心(比心)!

被放出医院后感觉身体好多了就立马干活啦!

顺便我要对作者吐槽一句:不要以为我不能干活所以你就更加放飞自我到多了一个后续故事啊啊啊啊!(对!说的就是第三个故事!幸好在我回来前写完了,不然我一定要念死作者)

然后。

——她又多写了一个恨心的别册!(身为友人兼主催的我内心感到非常复杂,看文看得非常爽但心疼得要了命……)

 

 

 

评论
热度 ( 39 )

© 小透明2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