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小兔子呀~专注百年冷CP呀~不怕CP冷也不怕CP逗~就怕那作者不填坑呐~一跳下去~兔毛都等脱了呀~

发个牢骚哈哈哈。

没有发缺席的印调,是因为这本原来作者朋友只打算自己印的。。。都没加上我!可是我看后觉得很有意思啊,校稿的另一个小伙伴不是圈内人都觉得好看呢,跟我吃饭时,还说起小无心好可爱哈哈哈。

之前我听她说有几个喜欢的大大,我就帮忙去约g文,不会排版就找有偿排版。在画手中途退出后,也是她自己动手设计封面。

作者其实一直都有在自己撸夫说缺席要出本,但都没人理,所以她也很伤心,可即使伤心,也还是用心地继续写,想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故事。

把消息提前放出,错开预售时间,其实我也很犹豫,怕有的小伙伴可能看过就过了。

我还要去跟工作室的小姐姐沟通,打样,如果第一次的样本太厚不好阅读,就要重新打样分上下本。这次价格的确高,可是本数多吗,作者笑笑说就印30本吧,把样本也包含在30本里面。。。。还说这样能卖完就也能偷笑了。没有200本我真的无法跟印厂讲价,毕竟也只是快印。

总共440p左右,22w字。我不会说作者写得多好,免得有人说我偏心,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好故事,在书中,小无心圆了自己的梦。

预售当天我再去发微博吧。。。大吧太可怕,我就不去发了,36我登陆不了,应该也发不来消息。。。

作者那个蠢到现在还犹豫,说能不能我的微博发,我直接说把号拿来我去发!

评论

© 小透明2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