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小兔子呀~专注百年冷CP呀~不怕CP冷也不怕CP逗~就怕那作者不填坑呐~一跳下去~兔毛都等脱了呀~

。。。。卡文的作者,该怎么对付。。。。。拖了两个月了,有那么难收尾吗?写文的作者真是神奇,有感觉的时候一下子就写完了,没感觉可以卡那么久。。。不懂作者这个生物。

每一个写故事的人都应该谢谢自己

感谢每一个故事的创造者~

Din-mo:

我想这辈子大概没有比码字什么的坚持的更久的事情。
所以不想放弃。
在每一个我规划的未来里只有坚持码字是不变的。
以后想赚很多钱,想去支持那些有梦想又有能力的姑娘,希望她们不会因为写字赚不到钱,因为现实原因而放弃了梦想。


陆歧:



所以说其实很多文手都是特别让人心疼的存在呢……
戳戳自己,特别是咱们这种除了码字一无是处的人



随意:





创作的路途非常艰难,最痛苦的事自我质疑与否定,但幸好在这条路上,我虽然纠结过痛苦过但仍然还...

我的妈,今晚新剧里小无心对藏爹说的话!很早之前的同人文里就已经出现过了!!

帮朋友校稿时看到眼熟的台词,惊呆我!

这本我收了!

唉,我用流量下载了新剧,就只为看小无心相关的也是拼。。。

啊啊啊啊,三天的佛事呐!寺庙和尚们念经真的是。。。可是我只会用普通话念无量寿经啊!法华经我都没接触过啊啊啊啊

嘿嘿,幸好我还认识繁体字,我就用普通话念经~

啊,好想回家。。。

关于写手那些事

我一开始觉得朋友怎么都不去看看别人的同人文呢,是不是太心高气傲了?我直接问了她。

我怎么也没想到她会这么回答我:

“怕自己更加自我厌恶和否定。”

“怕自己掩藏不了自己的玻璃心。”

“怕被人笑怎么这么脆弱。”

一开始我不懂,后来去看了看,大概明白了。

我也不是偏心,朋友写得还是不错的,不过也有不足在,所以她也在练习,多看书,多看名著。毕竟你要学习,还是不能看那些,呃,那叫啥啥啥的。

你每天日更双更调整草稿安排剧情紧张地思考人物性格是不是崩坏不符。。。

那么用心想为喜欢的角色产粮,战战兢兢的。

可是这样下来,阅读量有,小爱心。。。。

有点心疼她。

她说,期待别人会喜欢她写的文...

我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认真的和你们谈谈

我通常很迟钝,总是慢一拍才注意到。如果还在热期还好,如果那是一个已经逐渐淡化的。。。或者就是过了一段时间才看到。。不说文啊图啊的好坏,就是看到喜欢的图或文。然后,【哇,好棒!好喜欢!点赞点赞!分享分享!评论说大大写的真好我好喜欢!】←大概这样。然后,可能看得太投入,看完一篇一边点赞推荐。我以为,这样,即使我不说点高深的评论,人蠢看不出大大们的伏笔啊铺垫,可我想,不能白吃,留个小爱心,大大们或许也会开心。那也只是我想。
然后呢。。。然后呢。。。
小透明和大大。
小透明这样点爱心,这样表白,或许会被某一些大大认为,骚扰,然后发表别这样,让他们感到害怕。
可是,小透明只是发现得晚了,只是太喜欢却不知道如何表...

住院时没有手机,只有朋友来看我的时候摸一会,老娘进来就又没了。不过!!!攒了好多粮!!哈哈哈!!幸福!!大家月饼节哈皮呀~继续吃粮吃粮~

yooooooooo~!!


大山深处自留悠闲地:

我SAI又崩溃了!!!于是只有红果果了! 

很久之前某位基友想要的兔子0.0 不知道他看到没

热成汪啦~天呐,谁写一座冰山吧!!!!

朋友觉得没意思就不玩了。。。于是充了十块钱后就丢给我了!现在是我玩了!

金光群侠传!网中人服!!有小伙伴嘛!

我一定要把萝莉(。。。)刷出来!!但是能不闪退吗粑粑!嘟嘟月都挂了你还闪退?!

最近的大大们都好。。。高产。。。

每当看到同人里,小邱说的一句又一句,前辈,嘉世不会倒←我老想着一句,可是你们再也无力并肩。


嘉世有重回的机会,你却无与他同台的机会了。

停电到现在。。。哼,还好我机智地用小电扇插着移动电源,好歹能撑一会~就是洗澡的时候非常艰辛,蜡烛的光一晃一晃的,对着镜子,活像在看鬼故事…

致所有同人作者:请谨慎处理文中的性侵犯情节 (转载)

Linon:

几点补充:


1.违背妇女意志是一种主观判断,被害人同意不能打消构成要件。什么意思,就是说女方的同意(事后同意)都不能改变强奸罪的成立。


2.青春性的神经病,也就是俗话说的女方是花痴。排除犯罪要看男方知道与否。什么意思,举个通俗的例子,安迪他妈,和她野合的男人明知她有这样的精神状况仍然,嗯就是强奸。


3.我个人不同意一些国家比如日本,强奸是暴力罪与通奸罪的竞合。中国农村的司法现状就是“由于被害人情感质变使之前身体收到的损害得到了补偿”所以以强奸犯与被害人结婚为处理手段。我只想说,是我辈耻辱。


我竟然这么帅:...



© 小透明2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