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小兔子呀~专注百年冷CP呀~不怕CP冷也不怕CP逗~就怕那作者不填坑呐~一跳下去~兔毛都等脱了呀~

关于藏心亲情本《缺席》和恨心本《蒹葭》

或许要晚一天发货,因为刚刚验收包裹,拆开包装后发现本子都没有opp袋,我们可能得自己去采购。

念念皆娑婆:

和主催商量后,LOF这边还是由某来发……占TAG抱歉。


这里就进行一些说明,算是一般重要吧。


 


关于藏心亲情本《缺席》。


《缺席》明日(9.12)就准备打包、填运单。除了之前有说明要跟《蒹葭》一起寄送的小伙伴外,不出意外后天(9.13)可以悉数寄出了。如果还有要和《蒹葭》拼运费的小伙伴,请在9.12-12:00之前直接戳旺旺联系。


 


关于恨心本《蒹葭》。


《蒹葭》目前仍旧在微调,还在确定内封设计和……咳,或许有新番外,所以没有送去实体打样。预售是到9.15结束后,这里才安排打样、收到后再进行实体校稿,接着再是送印,最后发货。《蒹葭》具体发货的时间要到十月初(甚至视情况延迟发货五至七天左右)。


 


关于运费。


因为关于运费的问题还挺多人询问、戳旺旺的,所以再提及一下。


对运费,这里都是采取【多退少补】


《缺席》两本以上到时候这里就会通知小伙伴补运费的。说不定打包后的一本《缺席》都要补1~2软……


因为《蒹葭》没有打样无法知道实物重多少、所需快递费用要多少、和《缺席》一起寄送一共需要多少费用,这几个问题,这里也无法告知准确的答案。


分开拍下《缺席》和《蒹葭》的小伙伴,若是没有联系修改运费的,也不要担心,这里到时在发货后也会主动联系小伙伴将多余的运费退还。对于江浙沪地区(偏远地区除外),这里估计两本(净重,不计打包)的费用超过10软,但不到20软的。


——真的,这里不会把多余的钱留在自己腰包里的。


——另一方面,也是信用的问题。


 


关于收货地址。


《蒹葭》发货比较晚,若是有小伙伴不确定收获地址的,可以在给【卖家留言】中备注说明:“发货前确认收货地址。”这里在发货前就会来询问,当小伙伴确认后,这里才会将本子寄出。


 


为了减少成本,所以这里并没有将本子寄售在工作室那进行贩售,寄售也是要代理费用的啊……但某和主催都不是专职客服,有自己的工作要顾及,无法时刻关注着店铺的销售情况,而且对淘宝卖家一方的一些运作也不是很熟悉。


不论怎样,请小伙伴们有什么问题尽量先戳旺旺联系、说明后,彼此都确认情况了,再做其他操作。不然这里真的可能会出错。


 


以上。


 


 

评论
热度 ( 5 )

© 小透明2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