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小兔子呀~专注百年冷CP呀~不怕CP冷也不怕CP逗~就怕那作者不填坑呐~一跳下去~兔毛都等脱了呀~

去了一趟医院,一切都是老样子,身体状况没起色也没变坏,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朋友而言就是最好消息,唯独医生这次给我额外开了半个月量的中药
我:What are you doing?
卧槽是谁说中药见效慢怕我难受挨不过来的?好吧,有的药需要停一段时间,免得又形成抗性了,用中药调养身体还是个不错的选择的
对我来说没有遭罪不遭罪的,就是苦了点

这段时间包括前些日子吧吃了好多瓜,我也有过情绪不稳爆炸的时候,可是今天去了医院后,当我坐在家里闻着一屋子的药味时,我就觉得自己,真他妈是闲的蛋疼
能够在外面蹦哒就是极大的快乐了,有时间吃瓜,不如去外面走一趟
——别人有那么多想不开,他们可以有,但你不行,你不能有
是的,朋友说的对,我不能有

狗日的生活,真他妈不公平

评论 ( 3 )

© 小透明2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