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小兔子呀~专注百年冷CP呀~不怕CP冷也不怕CP逗~就怕那作者不填坑呐~一跳下去~兔毛都等脱了呀~

风小哥中心的我,啥cp都吃。我逐渐不喜欢风红的原因,不过是,一些双红文,说无差,但可以说就是风红,里面,作者是怎么对待风小哥的呢?风红,明明是两个人,可是,基本都是王纸怎样…算了,还是称玄同好了。风小哥,虽然只是个虚拟的角色,可是我爱了,我就,真看不得他受伤。他可以逗比,可以发神经发疯发癫随便他,可以流血,可以重伤,甚至再一次在同人中死去。可是,我希望他是有尊严的是有自我个性的是有人格的。挽风曲不是非玄同不可。好吧…虽然剧中的戏大多就是跟玄同在对…

我没有看到王纸退隐那部分就出坑了,但是他能够远离纷争也好,虽然只有一个人了,但是,终究有一日,他可以从过往里走出来,不再期待枫红,而是感受到,四季的变换。看春日落英,听夏日蝉鸣,赏冬日白雪。他的生命中,不再是单调的秋日。

小紫的痛,素素的友,鷨儿的情,阎王的狠,玄膑的醒,风小哥的魂。

唉,说着风小哥总是会扯开去讲起王纸,不是,对我来说,你还是当玄同好了。

就让王纸退隐在兔仔的记忆深处好了。
哈哈哈…
【至今胸口还插着一把刀的兔仔

评论
热度 ( 1 )

© 小透明2號 | Powered by LOFTER